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年秋季大连开放大学开学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113日,我校举办“强国有我 青春飞扬”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王连云出席了典礼仪式。同时参会的有:金州、旅顺、普兰店、瓦房店、庄河、长海等相关办学单位的领导,开放教育处、开放教育直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获奖学生和2023年秋季新生代表。典礼由学校副校长王连云主持。

开学典礼在嘹亮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代表学校向秋季新入学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苦练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坚守平凡,勇于担当。同时,对全校教职员工提出要求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任务,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讲话

副校长王连云宣读获得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学生名单、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第二届开放教育“网上学习之星”名单。

 

副校长王连云宣读获奖名单

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为获得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学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并为优秀毕业生、学习之星获奖单位及学生颁奖

 

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为获得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学生拨穗

 

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与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合影

 

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奖金

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王丽丽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2023秋机电一体化专科生曲继豪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话语朴实,真情实感,特别希望和他一起在2023秋季入学的同学们能够不虚此行,在不远的将来同更好的自己相遇。

 

新生代表曲继豪发言

开放教育直属学院教师李娉婷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在工作的同时正在攻读博士学位,结合自己兼顾工作和学习的亲身经历,她肯定了各位开大学子主动学习的主观能动性,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积极主动适应开放大学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模式,为了更好的自己不断向前。

典礼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砥砺进取,在实现人生价值的征程中,谱写最美丽的篇章。

/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