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有温度,服务有态度——直属学院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78日至79日的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期间,大连开放大学总校考场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开展了一学期一度的“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

为了能顺利为考生的考试保驾护航,直属学院在考前组织成立了教职工志愿服务队,考试期间,志愿者在考场内外为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常规问题的答疑,并随时解决一些突发应急状况。

 

针对孕妇、带小孩的考生、行动不便的考生,直属学院设立了考试服务站,以舒适健康的环境来方便考生休息以及照看小孩

 

在考试期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文军带领党员先锋队深入基层,在长海分校,开展“走进一线服务,走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倾听基层教学单位的声音,了解县区师生需求。通过问卷、座谈等形式在县区走访调研,为县区各分校办学单位提供精准的管理与支持服务。

 

 

一切为了学习者,这在大连开放大学从来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所有教职员工都在用实践证明着自己对学生和教育工作的热忱和责任。学生们在这里学得知识、提升能力、顺利毕业,给自己的人生交一份满分答卷,是开放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共同为之努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