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全体师生收看线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9日,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范贤睿以视频直播方式主讲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开学第一课,大连开放大学开放教育直属学院的全体师生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收看。

范校长为国开百万学子直播授课

本次直播通过新华网新华号、人民网+、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国开之声、国家开放大学 bilibili、荟学习、国开在线直播课堂、国家开放大学快手号、国开在线抖音号、国开在线百度直播等同步播出。范校长从“厉害了,我们的国家”“公平优质,我们的教育”“飞速发展,我们的国开”三个方面分享和交流了我们的国家、教育和学校这十年来奋进砥砺取得的成就,激励大家做坚守信仰、爱党爱国、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向上向善、终身学习的新时代国开人,在建设世界一流开放大学的道路上奔跑出一个光明未来。

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广大师生听了第一堂课后,深受触动和鼓舞。21春季药学专业郭凌云同学观看第一课后在班级群有感而言:“爱国和爱党是一体的,要做一名爱国奉献、自强不息、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国开人!”21春季学前教育专业孙嘉慧同学说:“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自豪,我是国开人!希望国开越来越好,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的开放大学。”

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学生线上收看开学第一课

老师们收看完开学第一课之后纷纷表示:开学第一课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今天的中国已经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今天的国家开放大学己经进入整体性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希望,在这新征程、新阶段,我们要锚定目标,踔厉奋发,共同成长,共创辉煌,齐心协力把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建设成为我校开放教育办学体系创优提质的标杆学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放教育直属学院教职工观看开学第一课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