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分校校长评估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学校在白云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分校校长评估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国艳、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及分校校长参加会议。

杨跃权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抓好迎评工作,以质图强,办人民满意的开放教育;二是要抓好转型发展,要从学历补偿转向知识补充,由文凭提升转向技能发展,重视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寻找发展新的增长点。三是要有所作为,以评估促进规范办学体系,提升开放学历教育质量。

评估办常务副主任刘西平发言中谈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希望各分校能够进一步厘清思路,齐心协力把评估工作做好。

会上,各分校校长先后发言,在介绍本单位基本情况和评估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一致表示要全力以赴,凝心聚力,配合总校圆满完成评估工作。同时也从不同的角度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孙艳 图/张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