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开放教育迎评工作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迎接教育部和国家开放大学2023年春季对我校开放教育办学评估工作,3月10日,学校在白云校区召开迎评工作大会,学校评估办主任、副校长李国艳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参加会议并讲话。评估办常务副主任刘西平就学校自评自查自改和评估准备工作作说明。

杨跃权在讲话中指出,迎评是全校性全局性工作,要举全校之力抓好。要以迎评为契机,牢固树立正确的质量观,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开放学历教育质量。要合理确定招生规模,清理不规范的合作办学单位,提高自我招生能力。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做到思考在前,行动在先;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全力以赴,切实为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评估办和工作小组成员要勇于担当负责、细化分工,各分校(学院)、学习中心要明确评估的职责任务、评估工作流程及指标体系,保证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李国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要传达落实学校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迎评工作人人有责,评估指标人人相关的观念。校内要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学校迎评领导小组成员,评估办、开放教育处、开放教育直属学院、社区大学等人员,校内开放教育专兼职教师,分校和学习中心主要领导在白云校区主会场参会,各分校、学习中心教职员工远程视频收看。会后,召开了分校校长评估工作座谈会。

文/李倩 图/张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