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防疫不松懈,直属在行动
——开放教育毕业生共上“最后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在学校防疫部门的指导下,在开放教育处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为了一切学习者,一切为了学习者”的服务宗旨,组织毕业生们通过集中与预约相结合的方式到校办理毕业手续。

12月15日,直属学院的18位导学教师、239名毕业生利用周末时间到校办理毕业手续。毕业生们主动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聆听老师们的殷殷期盼和深深嘱托——“不要把毕业当成终点,而要当成一个终身成长的开始”,“祝福大家鹏程万里,前程似锦”“谢谢老师!”“老师您辛苦了!”离别时刻,同学们带走知识、祝福和挂念,留下回忆、感激和不舍。

这是一堂没有拥抱,没有握手的“最后一课”,也是一堂师生看不见口罩下彼此面庞的“最后一课”,更是一堂有防疫态度、有服务温度的“最后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