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核心素养 学习促进成长
——我院13名导学教师参加学生工作者职业核心能力师资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全面提升我校教师职业核心能力,学校于2020年12月9日-11日在夏家河子校区举办了学生工作者职业核心能力师资专题培训班。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共13位导学老师参与了本次培训。培训开班仪式上王连云校长寄语我校学生工作者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在学习中成长,在工作中进步。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旭老师授课情景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元,三位专家灵活运用理论传授法、教练演示法、游戏互动法等方式,结合后疫情时代的职业核心能力训练与养成、自我管理之情绪自控、团队合作、职业沟通等学生工作者关心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给大家送上一场场精彩的培训。培训期间我院导学教师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要把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和经验,灵活创新地运用到开放教育学生支持服务工作中,全面提升开放教育学生的学习体验,为开放教育提质创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参训老师积极参与许湘岳老师组织的游戏互动

 

陈鹏老师授课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