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国家安全知识竞答活动中获得特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 年 4 月 15 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同学们抵御各类国家安全风险的能力,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国家开放大学在4月10至18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面向办学体系全体学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主要包括收看国家安全知识专业讲座及国家安全知识线上有奖竞答。

直属学院通过微信群、QQ群发布活动信息,在学院网站上发布操作指导,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参与。很多学员还撰写了学习活动体会,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重于泰山,平安中国高于一切”的安全理念,也学到了保护国家安全的知识。

学生们积极参加国家安全知识学习

此次活动,国家开放大学通过随机抽取的办法,在全国范围内竞答获得满分的学生中,抽取了特等奖5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我院19秋学前教育专科班的张艳同学,在知识竞答中获得国家开放大学特等奖。张艳同学说,“这次活动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学到了很多国家安全知识,获得特等奖奖是意外之喜。以后我会继续积极参加各类学生活动。”

 张友军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